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出口巴西首批鲜梨正式开售

2020-03-28 0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通讯员郭强)“这是昨天巴西客户发来的在售鲜梨图片,客户非常满意。”3月26日,河北沧州东方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忠涛微信发给笔者的图片上,一排排干净整洁、外形完好无损的新鲜梨果摆放在货架上,看上去十分诱人。

近日,经巴西检疫部门15天的进境检疫之后,河北沧州东方果品有限公司的32.4吨、货值4万美元的鲜梨在巴西桑托斯口岸顺利通关,进入市场销售。

中巴两国分别位于南北半球,水果具有季节互补、种植品种互补和明显的价格优势,巴西是我国鲜梨具有巨大潜力的理想目标市场。据了解,这是2019年11月中国海关总署与巴西农业、畜牧和食品供应部签署《关于中国鲜梨输往巴西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以来,首批出口巴西的中国鲜梨。巴西是世界第二大鲜梨进口国,这标志着我国鲜梨成功打开南美洲第一消费市场,对于提升我国鲜梨在南美洲市场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