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机关+事业单位!河北最新招聘岗位来了!快报名

2020-03-28 02:01:30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招聘速览

>康保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河北省石家庄市老年大学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公告

>成安县2020年县属高级中学公开选聘教师公告

>张家口市宣化区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阜城县期满合格“三支一扶”志愿者招聘公告

>磁县公开招聘编辑记者的公告

>关于为双桥区财政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易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大队专职消防员公告

>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公开招录特巡警辅警的公告

>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为广平县发展和改革局等单位公开招聘20名辅助工作人员的公告

>“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网络招聘活动中国石化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

康保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为满足我县事业单位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数量

2020年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9名,各招聘单位的岗位、人数、条件等详见《康保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

应聘人员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招聘信息: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zjkrsj.gov.cn)、康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kb.gov.cn/)。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全面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尚未正式派遣的毕业生(详见附件《康保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3.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7日至2002年4月7日期间出生)。

4.本人或配偶具有康保县户籍(或生源地)的,户籍以2020年4月7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6.专项计划岗位仅限2020年正在康保县服务的“三支一扶”志愿者报考。

7.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公人员和在编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全日制非应届在读学生不在招聘范围,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参加报名。

8.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9.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程序

招聘所有相关事宜均在康保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zjkkb.gov.cn/)及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zjkrsj.gov.cn)上公布,考生需及时查看网站公布信息,招聘相关事宜不另行通知。凡未在规定时间按相关要求参加招聘各项环节的,视同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网址:张家口市人社局官网-办事服务栏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报名时间:2020年4月7日9:00至2020年4月13日17:00。

交费时间:2020年4月7日9:00至2020年4月14日17:00。

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提高报名效率。

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网上报名须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申请“报名号”,获取“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报名号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交费操作,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5.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交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过”而错失改报机会。

6.应聘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交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报名交费通过网上支付,每人报名考务费100元。

(二)笔试

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网站。

1.笔试科目。笔试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笔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医学类岗位的考生,参加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报考公共类岗位的考生参加公共科目笔试。

医学类专业科目笔试包括《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比例约为8:2,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公共类科目笔试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比例约为5:5,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登录张家口市人社局官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查询。笔试具体考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等详见《笔试准考证》。

3.成绩查询。登录张家口市人社局官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进入面试人选和面试时间、地点,请考生及时上网查询。

对在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分岗位按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达不到2:1比例,按达到笔试最低分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三)面试

进入面试前进行证件审核,进入面试人选须出具以下证件和材料:按照招聘岗位要求能够证明自己报名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护士执业资格证(已通过“执业护士”资格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的,需提供成绩合格证明)、笔试准考证和有关证明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已与现工作单位签订过劳动合同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进入面试,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登录张家口市人社局官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查询。面试具体考点、时间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评委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确定。

(四)计算综合考试成绩,确定体检考生名单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报考公共类岗位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报考医学类岗位的有执业资格证的优先;取得执业资格证相同时,第一学历高者优先;都未取得执业资格证时,第一学历高者优先,如果以上条件都相同的都进入体检。

笔试、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五)体检、政审

体检、政审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审。体检、政审出现不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政审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六)公示

县人社局根据考生的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政审等情况,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康保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用

聘用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必须服务本单位五年以上(包括一年试用期),中途不得调离;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用人单位提出申请报主管部门备案可解除聘用。医学类岗位(不包括护理)聘用人员,三年内必须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如没有取得,聘用单位解除聘用,报主管单位备案。

五、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体检、政审、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313-5550600

监督举报电话:0313-5512078

详情登录

http://www.zjkkb.gov.cn/govaffair/content.jsp?code=CH2735587/2020-00770&name=%E5%85%AC%E5%91%8A%E5%85%AC%E7%A4%BA

河北省石家庄市老年大学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等基础上,优中选优,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考试评测,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网上进行。

三、招聘岗位、人数、职责

(一)宣传辅助管理岗位1人

招聘条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中文类、新闻类专业优先。

职责:负责学校官方网站的维护更新,负责学校微信公众号的编发,编辑老年大学校报、校刊;负责对外新闻宣传、形象宣传,提升我校知名度、美誉度。

(二)财务管理辅助管理岗位1人

招聘条件:财会及相关专业,熟悉财务、税务、保险等政策,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职责:负责学校财务票据管理、人员保险、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三)网络维护辅助管理岗位2人

招聘条件:男性,有网络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种计算机软硬件,可独立进行安装、调试及故障排除,精通局域网的维护及网络安全知识,可熟练进行局域网的搭建和网络设备的基本维护和故障处理。

职责:1.负责校内网络、应用系统的维护管理,保障正常运行。2.负责对学校网络安全进行设置、数据定期备份和后期维护等工作。3.负责学校所有设备的维护、检修、安全防范等工作。4.负责解决排除各种软硬件故障,做好记录,定期制作系统运行报告。

(四)电气维护辅助管理岗位1人

招聘条件:男性,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工作熟练,能独立完成工作。

工作职责:负责学校内各种电器的维护管理。

(五)餐饮管理辅助管理岗位 1人

招聘条件: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熟悉餐厅管理和服务方面的知识。

职责:1.及时跟踪、检查学校食堂运行情况。2.餐后组织服务员及时清台,整理好餐厅桌椅卫生,保持餐厅整洁和环境良好。3.督导服务员认真落实餐厅服务方面规章制度。4.负责食堂食品留样等质量安全事项。

(六)老年大学艺术团辅助管理岗位1人

招聘条件:熟悉艺术团体的管理,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和文字水平,熟悉演出活动的筹划,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职责:1.协助管理老年大学艺术团和各协会;2.负责多功能厅、报告厅、校史馆灯光音响的调试维护等。3.协助组织开展种类展览、演出活动。

(七)教学教研岗位2人

招聘条件: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教学研究和科研能力。党员和具备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职责:1.能够完成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材的编制和审核。2.完成教学督导、考核、评估工作。3.组织开展老年教育教学研讨活动、业务培训,组织撰写学术论文,承接全国老年大学协会课题研究,开展与高校间的学术交流等教研活动。4.打造精品课程、本校特色课程,提高教学质量。5.策划组织老年教育教学成果主题展览等活动。6.优秀教案、优秀课件、优秀作品集的评选、选送,参加中老协举办的相关活动。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纪律观念强,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

3.自愿从事辅助性管理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5.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报名第一天;

6.具备全日制普通类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填写专业时,严格按照毕业证上的所学专业填写。

7.被聘用后,根据聘用合同至少不低于聘用合同所约定的在辅助性工作岗位上工作期限(因违法犯罪被开除除外),未到工作合同期限提出辞职的,承担相关责任。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定于2020年03月25日至2020年03月30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http://www.hebpta.com.cn/hebpta//)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实行邮箱发送电子报名表的方式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邮箱:derongpaiqian@163.com

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各项资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学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家庭状况等),报名表需附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如有资料不实者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表下载:附件1

2.报名时间:2020年03月25日至 2020年 04月10日。

3.考生网上提交审核截止时间:2020年04月 10 日18:00,过时提交视为无效。

4.资格初审及缴纳报名费: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须缴纳报名费100元。

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

(三)资格审查

1.居民身份证;

2.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

3.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士官退出现役证等(非必填项);

4.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证书、证明材料(非必填项)。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入下一环节,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

(四)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采取答题方式进行,共100分。笔试内容由《行政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等组成,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2.笔试要求。通过网络形式逐个对考生进行评测。考试时间和要求详见《准考证》。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参加网络考试。

(五)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进入面试。末位面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3.面试考察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言语表达、心理素质、仪表仪态等基本素养和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4.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成绩

1.总成绩计算。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根据各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2.成绩查询: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

考试成绩由工作人员以电话通知和发送邮件形式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通畅并及时查看邮件。

咨询电话:0311-66568655、0311-6653516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30

(七)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进行。各岗位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体检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考察

政治审查:参照国家公务员政治审查标准进行。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阶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各岗位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考察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网站http://deronglaowu.com/公示3个工作日。进入公示环节后,出现考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十)聘用

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制,以劳务派遣的方式派往用人单位工作,试用期一至两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聘用合同,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其他事项

(一)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请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和应急联系方式两个电话,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招聘。

七、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要认真执行国家的有关政策规定,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本实施方案的规定组织实施,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聘用单位负责人和参加招聘的工作人员,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要切实增加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311-66568655、0311-66535169、

监督举报电话(工作时间):0311-86683311

详情登录

http://www.hebpta.com.cn/hebpta/Item/2278.aspx

成安县2020年县属高级中学公开选聘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和《邯郸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要求,按照邯郸市人社局对成安县教师招聘计划的批复,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40名高中教师。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计划

本次共选聘40名高中教师,其中第一中学32人,第三中学8人。具体学科岗位为:

三、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热爱教育事业;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5.年龄18周岁及以上(2002年4月2日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2日以后出生),凡涉及到年龄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报名第一天。

6.学历及资格要求

(1)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

(2)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独立院校),本科学历选聘范围高校及科研院所名单详见附件1;

7.考生需要具有高中或中等职业院校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应与报考岗位一致;

8.港澳台居民应聘者按照邯人社字﹝2018﹞69号和邯人社发﹝2018﹞22号文件规定执行;

9.不限户籍。

(二)回避规定

按照《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四、选聘办法和程序

按照发布选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测评、体检、考察、对拟聘用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疫情期间,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初审及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按《成安县公开选聘教师岗位信息表》所列岗位报名,一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4月2日—— 4月15日。

3.网上报名须知:“报名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方式命名,上传至指定邮箱,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做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包内应按照以下材料顺序排序:

(1).姓名+毕业证(毕业证扫描件);

(2).姓名+身份证正反面(正/反面扫描件);

(3).姓名+报到证(报业证扫描件);

(4).姓名+《成安县教师公开选聘报名登记表》扫描件;

(5).姓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

(6).姓名+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证扫描件);

4.报名材料包括(请在压缩文件内依次按顺序编号):

(1)毕业证、(2)二代有效身份证(正反面)、(3)报到证、(4)《成安县教师公开选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插入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5)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详见附件4参考样本,需本人注册后下载)、(6)教师资格证。

5.报名材料(1)-(5)(接收邮箱casyzp@163.com);(6)教师资格证(接收邮箱155137225@qq.com)。

6.报名者所填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与实际不符情况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聘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二)网上初审

根据考生个人报名信息及上传扫描证件进行审核,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三)现场确认

初审结果及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视疫情情况将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发布。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以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和县人社局公告屏公告为准。

(四)测评环节

1.测评时间、测评地点详见准考证。

2.根据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依据应聘岗位进行分组,应聘同一科目岗位的考生分在同组、同场测评。如有报考同一岗位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考生,在组织测评前加试,依据加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采用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名额进行测评。蛇形分组分招聘名额情况提前发布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加试成绩不计入测评成绩。

3.测评成绩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评委打出的分数,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即为测评人员的测评成绩。

4.测评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测评主要考察考生学科知识、教育教学能力、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试讲课程及课程内容提前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公布,同一岗位试讲内容相同。试讲满分为100分。试讲当天不安排现场备课,应聘者按随机抽取试讲顺序进行,试讲成绩当场公布。本次选聘测评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5.依据测评成绩,根据选聘计划,各岗位按照选聘计划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依据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测评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烈士子女或配偶,学历(学位)较高者。如经过以上比较仍然并列无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则由选聘小组研究加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6.测评成绩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公布(www.chengan.gov.cn)。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个人档案、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三龄两历一身份”情况,并对报考条件进行复审。

因未按时参加体检或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考生放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同岗位测评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考察结果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公布。

(六)公示

测评、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成安县人民政府网(www.chengan.gov.cn)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学校、县教体局提出聘用意见报县人社局审核,县人社局报请县政府批准同意后,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就业、流动、工资、编制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有关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聘条件的,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测评、体检、考察、报到、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进入公示环节后,出现考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4.考生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以免影响报名、测评、体检和考察等。

5.本次公开选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6.信息发布均以成安县人民政府网为准,考生需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缺考等行为,均由本人承担。

7.成安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hengan.gov.cn)

8.本次公开选聘的各个环节由监察部门派员监督。

政策咨询电话:

0310-7256065 成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10-7289236 成安县教育体育局

监督举报电话:

0310-7289106 成安县监察委

详情登录

http://www.chengan.gov.cn/main/viewDetail.jsp?newsid=122984&subjectid=9052

张家口市宣化区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张家口市宣化区结合学校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拟选聘高中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实行公开选聘。

二、招聘范围及方法

1.招聘范围。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毕业生;

2.招聘方法。在选聘院校发布招聘信息,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试讲、聘用等步骤进行。受疫情影响,各高校还没有开学,我们将采取先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的方式,待高校开学一周后赴高校现场招聘。

三、招聘条件、岗位、人数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4.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2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1985年2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对应的学历、专业和身体条件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1.选聘高中教师具体人数和岗位、学历、学位要求详见《张家口市宣化区选聘高中教师职位表》(见附件)。

2.要求毕业生入编前取得相应选聘岗位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考生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hqjtjrsk2020@163.com中。

报名后初审资格条件,资格审核合格后赴高校招聘前告知考生参加现场招聘。

(二)测评

测评时间和测评内容另行通知,

测评主要采取面试和试讲的方法。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的确定由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生面试的综合情况及其试讲成绩集体研究决定。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签订三方协议。在编制解决前如拟聘人员违约,须交聘用单位违约金人民币壹万元整。编制解决后需在聘用单位工作五年方可流动,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并与用人单位签订《河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编制、聘用、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纪律监督

1.选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部门及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2.在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试讲、聘用等环节中,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专业)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律取消资格。

3.对在选聘中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未尽事宜

本公告由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特别提醒:凡出现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试讲、签订协议、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在选聘期间,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要及时通知选聘主管部门。

选聘咨询电话:13785331197、13833310136

详情登录

http://hebtu.jiuyeb.cn/Zhaopin/xiaozhao.html?type=1&id=6d2d6c73-6aa9-7c98-62c6-7df0d3cea9a9

阜城县期满合格“三支一扶”志愿者招聘公告

为促进“三支一扶”志愿者平稳就业,根据《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基层空编事业单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志愿者的通知》(衡人社字[2018]268号)文件和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批示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参加我县“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目前尚无稳定工作的志愿者。具体岗位和招聘数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在招聘范围内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要求;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五)本人愿意;

(六)招聘对象原服务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2020年3月24日通过阜城县政府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个人报名申请:网上报名期间为2020年3月31日至4月9日17:00。不设现场报名。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录阜城县政府网,点击阜城县人事考试网站(网址:http://hbfcx.pzhl.net/)链接,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工作人员审核。工作人员在网上对每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点击通过。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12:00。

3、县组织人社部门考核,考核合格的,进行体检、公示,办理聘用入编手续;考核、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相关要求

1、原则上对2019年底以前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期满志愿者的考核招聘只进行一次,以后不再办理;

2、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期满志愿者要及时报名,并按程序要求按时参加。如有违背,视为放弃资格。

详情登录

http://www.hbfcx.gov.cn/art/2020/3/24/art_779_219359.html

磁县公开招聘编辑记者的公告

为进一步打造磁县广播电视良好形象,提高融媒宣传水平,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全县凝聚起强大发展合力。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记者充实到磁县融媒宣传队伍。

一、招聘名额

这次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记者共计6名,其中男性4名,女性2名。

二、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思想品德好,无不良记录;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有较高的文字写作、采编水平;熟悉H5、VR、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采编业务;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4、年龄要求,男性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24日以后出生);女性在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24日以后出生)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较好,男身高在170CM以上,女身高在160CM以上。

四、报名材料

报名时需携带毕业证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2寸照片6张,报名费100元。

五、工资待遇

招聘的编辑记者实习期为3个月,实习期间,月工资为2000元;实习期满符合条件的,办理人事代理手续,缴纳社会保险,工资参照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由县财政列入预算。工作后,如因本人原因离开工作岗位的,取消其一切待遇。

六、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4月30日,工作日期间每天上午

8:30-12:00,下午13:30-17:30。

七、报名地点

磁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咨询电话:0310—2323823 13603304879

详情登录

http://www.cixian.gov.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2&id=8582

关于为双桥区财政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工作职责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进行。

三、基本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3.承德市常住人口(具有承德市户口或提供常住人口证明);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危及自身健康的严重疾病。

四、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审核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证通讯正常。时间调整将在鸿雅招聘网(www.cdhyjob.com)及时公告,请考生自行关注。 

(一) 发布招聘简章

2020年3月23日9:00-3月29日16:00在鸿雅招聘网(http://www.cdhyjob.com/)、鸿雅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招聘简章。

(二) 报名

1.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日9:00-3月29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缴费时间:2020年3月23日9:00-3月29日23:59。报名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通道准时开启关闭,请考生注意缴费时间。逾期不再受理。报名缴费只能通过“支付宝”支付,报名费每人200元。缴费成功后,考生因个人原因不予退费,请考生及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2. 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

3. 报名网址:http://org.cdhyjob.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要对本人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性负责。

4.网上报名注意事项: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聘简章和拟报考职位条件,认真阅读《用户注册协议》,然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1)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的,取消资格。

(2)网上报名须在首页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用户直接点击登陆,仔细阅读《会员注册协议》点击同意,输入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手机号验证,进入会员中心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相应考试→点击职位名报名,进行填表、电子版资料上传和提交审核,用户名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二者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3)按照要求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可直接进入缴费程序。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未通过”而错失机会。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咨询。报考者需要咨询的,请按照咨询电话进行联系。由于报名和咨询较多,特别提示:本次招聘的简章、报名方法、程序、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尽可能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本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

(三) 现场审核

报名合格的考生需本人按要求携带相关资料进行现场审核。请考生在报考期间内保持预留手机号码畅通,通知均以短信形式进行发送。

现场审核需要携带资料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A岗需提供工作证明、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审核时间:另行通知

现场审核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14-2065992、0314-2065750。

(四) 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考试内容为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限时9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要求以《笔试通知单》为准;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根据比例设置笔试成绩最低录用分数线,进入面试最低分数线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面试:根据招聘人数和笔试成绩最低录用分数线由高到低排序,按1比2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环节。如果入围人数比例达不到1比2的,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数。具体地点、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列顺序,按1比1的比例确定为进入体检环节。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退伍士兵优先;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用。

(五) 体检

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按1比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生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此次招聘体检由鸿雅人资组织,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在体检结论公告后的第二天考生本人可以申请复检,否则视为放弃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申请复检考生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 政审与公示

将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合格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提供不了证明人员视为不合格)。对政审出现缺额的,进行等额递补。政审合格人员名单在鸿雅招聘网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对举报反映的问题,经用人单位查证属实的取消资格,空缺名额递补。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又无正当理由逾期不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聘用及待遇

与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基本工资2500元/月(含“四险”个人缴存部分),按国家规定的比例为职工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含生育)。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4-2065992 0314-2065750

监督电话:0314-2060226

在招聘过程中,本公告涉及的内容、时间等如有变更,请考生随时登录鸿雅招聘网查看相关信息。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政审、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对伪造、假冒各种证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请考生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电子邮箱等设备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报考的,后果自负。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详情登录

http://www.cdhyjob.com/index.php?m=&c=notice&a=notice_show&id=639

易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大队专职消防员公告

根据上级政府要求和我县森林草原消防工作的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由县应急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森林草原消防大队专职消防员10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

2、坚持统一政策、统一组织、统一程序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应急救援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品行良好,服从组织领导;

(二)男性,年龄在18-35周岁(1985年1月1日--2002年1月1日出生),身高160厘米以上(含本数),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复退军人、具有从事森林草原消防工作经历者、精通无人机驾驶者、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需有一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或者拥有其它有关森林草原消防技能的应聘人员优先并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三、相关待遇

(一)工资:每人工资2293元/月(含个人保险部分);

(二)伙食补助:队员伙食补助每人400元/月;

(三)保险费: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四、招聘人数及时限

易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专职消防员共100名,招聘人数和时限以人员满额为止;如遇专职消防员人数不足时,根据招聘程序进行不定期招聘,随时补录。补录人员要符合招聘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时间:自2020年3月 24 日起,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5:30。

地点:易县应急管理局101室(地址:易县朝阳东路238号),咨询电话:0312—7137119。

要求:本人现场报名,应聘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学历证明材料、近期彩色小2寸免冠同版照片六张;复退军人、具有从事森林消防工作经历者、精通无人机驾驶的、持有B2及以上驾驶证(需有一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或者其他有关森林消防技能的应聘人员同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易县应急管理局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

(三)面试

因疫情原因,面试工作和报名、资格审查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入面试程序,由易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落实,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四)体能测试

面试合格者,组织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由易县应急管理局森林草原消防大队负责。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能测试合格者,按照岗位数量与参加体检人员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指定的县级医院进行,体检内容按易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要求项目进行。

(六)公示

面向社会公示拟招聘对象情况,公示3天后,无任何不良反映且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方可录用。

六、聘用

聘用后与保定京津易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期限为9年,分两次签订,第一次3年,第二次6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内,凡未通过体能测试的、违反工作纪律应该辞退的、经用工单位确认不具备从事森林草原消防工作基本素质的,用工单位可解除劳动合同。

详情登录

http://www.yizhou.gov.cn/news/xmtms1585016296858

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公开招录特巡警辅警的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特巡警力量,经区政府批准,徐水区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40名特巡警辅警,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数额(40名)

招聘公安辅警40名(男性)。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政治可靠,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公安工作,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有徐水户籍,年龄在18-35岁(2002年4月-1985年4月出生)。

3、男,身高1.70米(含)以上,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

4、中专以上学历,退伍士兵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公布招聘信息(2020年3月24日—3月29日)

(二)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3月31日

报名地点:保定市徐水区公安局政治处三楼

报名人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一份、退伍军人携带退伍军人证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2张。

(三)资格审查

由徐水区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区公安局联合组织人员,对报考者逐一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颁发准考证。

(四)组织考试

由区公安局组织,区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专人全程监督。

1、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4月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公安局六楼

报考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聘请异地专家命题,采取百分制,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后全部进入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

测试时间:2020年4月3日上午8:30-9:30

测试地点:徐水二中体育场

徐水区公安局将抽调专业人员,具体负责体能测试的组织实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

3、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40%与体能测试60%之和为综合成绩,按招聘人数1: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次序分别确定体检政审人员。如末位成绩出现并列,体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体能测试成绩并列的,退伍军人择优录用。 

(五)体检 

预计时间:2020年4月6日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由区公安局组织,区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对拟招聘人选在指定医院进行统一体检,费用自理。

(六)政审

由区公安局组织,区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依次递补。

(七)确定人选

将拟录用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名单中包含考试成绩、体检、政审结果)公示期五天,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录用人员,通知岗前培训。

五、相关待遇

(一)签订聘任协议

培训合格的人员在试用期满三个月后,能适应工作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不能适应工作的不予聘任,首次签订4年。

(二)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河北省2019最低工资标准执行,每人每月1900元(以后按省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进行相应调整),绩效工资每人每月600元,加班补贴300元,工资补助600元,即每人每月3400元;缴纳五险一金,个人应缴部分由劳务派遣机构代扣代缴。单位统一购置服装,所需费用由区财政列支。

六、组织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解除聘任,提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本人。

(一)不服从分配的。

(二)在聘期内违法违纪不服从管理或不适应工作的。

(三)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胜任工作的。

(四)连续三年考核为基本称职的。

(五)未经单位批准,从事其他活动,影响正常工作的。

(六)其他法律法规规定或协议约定可解聘情形的。

七、纪律监督

(一)严肃招聘过程。

此次招聘工作由徐水区公安局牵头,徐水区监委全程监督,确保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接受社会监督。

徐水区监委 电话:8683911

徐水区公安局 电话:8696319-24822

详情登录

http://www.xushui.gov.cn/xxgk/gkshow.asp?id=10500

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为广平县发展和改革局等单位公开招聘20名辅助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广平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为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扶贫开发办招聘辅助工作人员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辅助工作人员20名。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招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身体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自愿从事本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作风严谨,认真踏实;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及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不予招聘;

5、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优先聘用;

6、限广平户籍。

五、各岗位招聘数量及专业要求

(一)县发展和改革局辅助工作人员10名

1、男女不限,年龄20-35周岁(1985年3月31日至2000年4 月 1日期间出生);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具有较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辅助工作人员5名

1、男女不限,年龄20-38周岁(1982年3月31日至2000年4 月 1日期间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图书管理、计算机、文化、艺术专业或特长的;

3、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县扶贫开发办辅助工作人员5名

1、男女不限,年龄18-35周岁(1985年3月31日至2002年4 月 1日期间出生);

2、具有全日制普通中专以上学历;

3、优先从目前正在从事扶贫工作的人员中予以录用;

4、招聘5人中,其中有1名为财会专业毕业人员。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3月23日在广平县政府网和河北卓迈人力资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从广平县政府网(http://www.gpx.gov.cn)下载资格审查表,或加入QQ:2819826213下载资格审查表,并按要求填写资格审查表后发送至该表备注的指定邮箱即可完成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4日到4月1日

3、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2020年4月2日-3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2)地点:另行通知

4、资格审查材料:

⑴本人户口页及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⑶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照片两张;

⑷《广平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

⑸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⑹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缴纳考务费100元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能力测试等相关专业知识。      

4、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不指定复习范围和教材,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等,是否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综合能力素质。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到底分依次不低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最末进入面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与政审

1、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到指定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底依次递补。

2、政审:按照有关规定组织进行,政审如有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在广平县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七)人员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到广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扶贫开发办等单位从事相关工作。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根据有关政策规定,工资待遇按照广平县最低工资标准每人每月1580元发放,并缴纳相关社会保险。

(八)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如报考人员因此引发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与我公司无关。

2、本次招聘由河北卓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咨询电话:0310-3118081

详情登录

http://www.gpx.gov.cn/front/xxgk/293/a3fd71ff87fa4c539600dc36dc8ee98f.html

“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网络招聘活动中国石化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

一、招聘基本条件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请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以下简称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查询各单位招聘信息。

二、招聘程序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专项招聘不再组织统一初选考试,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测试面试、公示等程序进行线上招聘。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24:00。

2.请应聘毕业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3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目前已签约中国石化的毕业生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请注意!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毕业生,直接进入测试面试环节。

(三)测试面试招聘单位运用网络工具对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确定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扶贫地区、湖北地区毕业生。

(四)签订协议招聘单位通过信函、传真、邮件等方式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五)公示在办理接收手续前,拟接收人选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监督集团公司监督邮箱为job@sinopec.com,各招聘单位也将公布举报邮箱或电话。欢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详情登录

http://job.sinopec.com/school/groupNoticeDetail?noticeId=E5EBE92D-18A4-44E6-AFC3-9B1373B0AA76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