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发改委发布通知组织申报这五个领域发展专项及新药研发奖励项目

2020-03-28 20: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近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重点支持生物医药健康、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业、人工智能及应用、先进环保等五个领域19类项目,持续推动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并对创新药和改良性新药研发进行奖励。

通知提出,对截至2019年底正在开展Ⅱ期、Ⅲ期临床试验研究的创新药(含化学药品、生物制品),以及正在开展Ⅲ期临床试验研究的改良型新药,给予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奖励。

此外,通知还提出对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包括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等内容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化项目的重点支持。大数据与物联网领域重点支持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设备及系统,新型软件及服务,以及5G创新、制造业数字化、服务业数字化等应用示范。信息技术制造业领域重点支持信息网络设备及终端,专网通信设备,半导体材料及集成电路,汽车电子及产品,新型显示产业。人工智能及应用领域重点支持人工智能创新及服务,关键部件及终端,智能机器人。先进环保领域重点支持大气污染防治技术装备,水、土壤污染防治技术装备,固体废弃物处理,环保监测仪器仪表,先进环保产品及材料。

通知要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单位应在河北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项目投资规模一般在3000万元以上,应用示范项目投资规模一般在1000万元以上,建设期一般不超过三年。被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2018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被撤消或评为不合格的企业,不接受其项目申报。申报材料需于4月24日前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