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市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627.93万元

2020-03-28 23:3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日前,从河北省承德市人社局获悉,为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承德市人社局于2月中旬全面启动2020年稳岗返还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承德市已为1319家企业发放失业保险返还资金2627.93万元,惠及企业职工9.56万人。

据了解,承德市人社局通过人社部门官网、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多种途径向企业广泛宣传政策,累计向参保企业发送稳岗返还宣传短信5900余条。大力推行稳岗补贴网上申报,企业可将申报材料通过邮箱或原件邮寄等方式进行办理;同时受理没有CA签章的企业申报,待疫情结束后补办签章。

此外,为更大范围惠及职工,承德市将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裁员率标准由不高于上年度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4.5%,放宽到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对参保职工30人(含)以下的企业裁员率放宽至不超过企业职工总数的20%。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