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省英烈纪念园清明期间继续暂停祭扫

2020-03-29 10:0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3月26日从河北省英烈纪念园获悉,按照《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省英烈纪念园在2020年清明期间继续暂停祭扫服务。


自3月23日起,河北省英烈纪念园将采取墓区清洁、墓碑擦拭、摆放鲜花等措施,开展统一代为祭扫活动,以慰藉生者告慰逝者。


暂停祭扫期间,客户办理骨灰安葬、寄存业务须提前预约,控制参加人员数量,服从纪念园疫情防控管理,并做好个人防护。相关事宜请致电0311-83985818咨询(服务时间:8∶30—16∶00)。原定清明节期间举行的公益花坛葬集体安葬仪式暂停。


倡导广大群众采取网上纪念、建立家庭追思群、亲属微信群等在线纪念方式,以微视频、讲先人故事、亲情寄语、虚拟献花等缅怀亲人。该园专门开发了网上纪念平台(网址:wj.hebyly.com),以便于群众开展网上祭扫。(燕都融媒体记者蔡艳荣)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