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河北:4月1日起燃气经营许可事项可到市级申办

2020-03-29 14: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通讯员郭晓丽)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日前,省住建厅发布公告,自4月1日起,该厅政务服务不再接收燃气经营许可(除高速公路服务区附属加气站外)申报。申请人可到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管委会燃气经营许可审批部门办理。

据悉,2019年11月29日,《河北省燃气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自2020年4月1日起施行。《条例》第二十条规定,“从事燃气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向设区的市负责燃气经营许可的部门申请核发燃气经营许可证,并依照许可的经营范围、类别、期限和规模等从事燃气经营活动。其中,从事高速公路服务区附属加气站经营的,应当向省燃气管理部门申请核发燃气经营许可证。”省住建厅将负责的燃气经营许可事项(除高速公路服务区附属加气站外)下放至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管委会燃气经营许可审批部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