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在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调研检查

2020-03-29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调研检查时强调

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钢铁防线

以实际行动坚决拱卫首都安全

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调研检查。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调研检查。他强调,我省是京畿重地,承担着拱卫首都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钢铁防线,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调研检查。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高速公路涿州公安检查站,王东峰认真听取京津冀区域联防联控和境外入境进京人员检查检测工作汇报,现场察看大数据系统和智慧安检工作情况,了解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和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王东峰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我国防控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链恢复面临新的挑战。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王东峰强调,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化京津冀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和周边省区协调联动,切实筑牢“三道防线”,依法依规做好境外入境进京人员、重点疫情地区进京人员、发热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北京。要超前做好离鄂离汉通道和省际客运车辆全面开通后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健全联动机制,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反弹。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创新交通安检手段,保障群众安全快捷出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省领导高志立、刘凯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