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亮深夜为前妻庆生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过去7年,这些娃咋样了?

2020-03-30 15: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凌晨,张亮在微博发布一张手绘作品,画风稚嫩,线条也有些歪歪扭扭的,并配文"生日快乐",疑似为前妻寇静庆生。绘画中,一名身穿黄色裙子的女性骑着自行车,十分抽象。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去年11月29日,张亮在微博宣布与寇静于两年前离婚,“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但随后却被拍到同回别墅,且目前宣布离婚消息已删除。

张亮本是一名模特,因带儿子天天参加综艺《爸爸去哪儿》而被观众熟知,在网友眼中一直是一个顾家好爸爸的形象。

回顾两人的婚姻,2003年,张亮经朋友介绍与寇静相识并交往,而后登记结婚;2007年11月12日,儿子天天出生,随后在综艺《爸爸去哪儿》中父子两人大火;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

不过去年11月份,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张亮却突然发文宣布与妻子寇静已于2017年离婚,事发突然,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随后却被拍到同回别墅,且目前宣布离婚消息已删除。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开播是在2013年,作为国内第一个亲子节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和播放量十分可观。如今7年过去了,《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的几个小可爱,如今都怎么样了呢?

天天

说到天天,印象就是小帅哥一枚了,遗传了爸爸的良好基因,颜值、身材都在线。此外,节目中天天还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小男孩。

如今的天天,依旧是暖心的大哥哥形象,颜值还是很在线。13岁的他如今已经快要1米七了,超乎同龄人的身高,也不禁让许多网友大呼模特爸爸张亮基因的强大。

石头

节目中郭涛的儿子“石头”,表现是非常好的,有担当,对几位弟弟妹妹照顾的非常细心,那个时候的石头胖乎乎的,非常可爱。

现在他已经是一个13岁的大小伙子了,比以前更高更壮,越发的有男子汉的味道!

Kimi

当年Kimi给大家的感觉就是软软糯糯,超级可爱的一个小男孩,不知道俘获了多少阿姨的心。

如今也已经11岁了,在Kimi六岁的时候,林志颖就宣布儿子将息影娱乐圈,后来在社交平台很少看到儿子的照片。

长大后的Kimi依旧招人爱,如今的Kimi已经是两个弟弟的哥哥了,7年后也是褪去了稚气,越来越帅了,毕竟爸爸的颜值在那放着。

田雨橙

当年她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虽然只有五岁,但是性格欢脱十分受欢迎,被大家称为风一样的女子。

如今她已经长成了一个美少女,不仅长相和身材出众,而且运动天赋也是很高。

王诗龄

王诗龄被大家叫为Angela,参加节目的时候才4岁,像小公主一样非常的可爱,在节目中也表现的很懂事。

现在的她给人感觉就是更加温柔了,依旧非常可爱。如今在妈妈的精心培养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郑晓娟)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