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启动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行动

2020-03-30 20:07:46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从近日召开的雄安新区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雄安新区启动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行动,对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暴露的基础性、源头性、瓶颈性问题,化解新区在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的森林火灾风险,全面消除森林火灾风险隐患,坚决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对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千年秀林”项目,对既有林地重点排查林区输配电设施、林区坟场、林农结合部、林区及其周边城镇村屯以及林区可燃物所带来的森林火灾隐患,严防生产生活用火导致森林火灾发生。

开展火源管理专项行动,对重点林区、火情多发区、高火险区和农林交错区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检查。开展打击野外违法用火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查处野外非法用火行为,集中力量查处野外违法违规用火案件,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