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河北石家庄电子社保卡开通新功能助力有序复工

2020-03-30 21: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孟东)为提高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工作效率,河北石家庄市人社局在建行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专区上线“防疫健康信息码”与“返岗复工服务”两大功能,帮助群众安全有序返岗复工。

打开电子社保卡服务页面,通过“防疫健康信息码”功能,即可实现返岗复工出行防疫健康核验,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每日防疫健康打卡、查询14天内出行地区,可避免常规排查时聚集、登记、询问等不必要的环节,为返岗复工提供便利。同时,“返岗复工服务”功能也已上线运营,有返岗出行的农民工,可通过电子社保卡完成返岗复工出行需求登记,各地人社部门将根据登记的信息,联系本人和企业,组织时间段相近、务工目的地相近的农民工集中时间出行,适时向用工集中地区和集中企业开行“点对点”专车专列,引导农民工有序返岗复工。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