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录制一线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

2020-03-31 04:4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录制梅建强等12人先进事迹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白衣执甲,逆行出征。3月30日,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在“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发布厅”利用云技术的特殊方式,录制了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当人民以生命相托,他们便用生命佑护生命。这次参加录制的12名医护人员分别是: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梅建强、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鹤龄、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技师贾肇一、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骨肿瘤科护士长解明芳、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主任技师刘辉、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副院长王瑜玲、唐山市玉田县医院妇产科副护士长王静、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安辉、沧州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王培文、衡水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童莉、邢台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付素珍、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主管护师张淑娟。作为我省医护人员的优秀代表,他们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日夜奋战、舍生忘死,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当日,他们有的仍在武汉战斗,有的坚守在救治现场,有的在隔离休养,虽然没有到录制现场,但通过视频连线,讲述了自己在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据悉,节目将于4月5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