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邢台市制定夏季臭氧专项整治方案

2020-03-31 17:36:1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制定了夏季臭氧专项整治方案,确保减少VOCs和氮氧化物排放,改善邢台市大气环境质量。

控制工业源污染,邢台市将在4月底前完成555家企业VOCs治理。在臭氧高发的5-9月份,要求工业涂装、印刷等重点行业差异化错时生产,涉VOCs排放工序原则上在高温时段停止生产。

控制加油站、储油库污染,规范油气回收设施运行,依法取缔“黑加油站”,市主城区所有加油站,5-9月高温时段禁止卸油作业。

控制汽修喷漆污染,市主城区内禁止汽修喷漆,主城区外禁止露天喷漆,5-9月高温时段停止喷漆。

控制建筑及市政作业污染,5-9月高温时段禁止室外建筑墙体涂刷、装饰、市政道路划线等户外作业。

控制餐饮油烟污染,6月底前,市主城区内餐饮行业安装在线设备并联网运行。

控制干洗行业污染,必须使用配备溶剂回收制冷系统、不直接外排废气的全封闭式干洗机。

加强道路保湿降温作业,5-9月高温时段对市区干道、村街乡道加密洒水作业。(胡少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