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南、黑龙江开学时间定了,各省最新开学时间汇总!教育部:三个条件不满足不开学

2020-03-31 18:0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两天,河南、黑龙江公布开学时间。目前,全国多地开学时间已明确,来看最新汇总↓↓

●河南、黑龙江确定开学时间

3月31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44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介绍,河南省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学方案,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并报教育部备案。

总体安排是:全省高三年级4月7日统一返校复学;中小学校(含市县所属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高校(含省属中职学校)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其返校复学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总体考虑安排在中小学校返校复学之后。需要说明的是,各省辖市、各高校的返校复学方案须提前10天报省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

3月30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自4月7日起,黑龙江省将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高校开学时间另行安排。

公告明确,经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同意,并报教育部备案,黑龙江省自2020年4月7日起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4月7日高中(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全省同步开学;4月13日至17日初中毕业年级按照市域同步原则开学,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地)自行确定。初中、高中(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及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由各市(地)视情况自行确定。高校开学时间另行安排。

●此前,多个省份开学时间确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