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营养助力逆行白衣战士!河北医疗队每名队员获赠一张营养卡

2020-04-01 01: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3月31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10万元的定制京东营养卡,定向用于我省110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3月31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定向给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捐赠营养卡。省红十字会供图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爱心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人间大爱。伊利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确保产品品质安全、生产安全和员工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营养必需品供应充足。本次捐赠,伊利集团主动承担企业责任,通过“你守护生命,我守护你”的主题公益活动,向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捐赠伊利营养卡共1100份,同时发起“每天一盒奶,营养一整年”计划,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月31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定向给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员捐赠营养卡。省红十字会供图

据了解,伊利集团本次捐赠的定制京东营养卡价值为1000元,有效期3年,可在伊利京东旗舰店、奶粉旗舰店购买营养产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