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7大客运站全部恢复营运 再恢复27条省市际客运线路

2020-04-01 08: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3月31日15时,随着石家庄至内蒙古赤峰市客运班车的准时发出,石家庄市7大客运站全部恢复营运,这将为群众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出行保障。与此同时,石家庄市又有27条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班线密集恢复。

白佛客运站再恢复3条客运班线

白佛客运站3月30日起除晋州线路外再恢复3条客运班线,石家庄到沧州班线每日运营车辆4部共4个班次;石家庄到东光班线每日运营车辆1部共1个班次;4月3日将恢复石家庄至吴桥客运班线,每日运营车辆1部共1个班次。

南焦客运站恢复至巨鹿班线

南焦客运站3月30日恢复1条客运班线,石家庄到邢台巨鹿班线,南焦站根据对方运营公司每天的车辆数、班次、时间,安排发车班次、时间。提醒广大旅客,为了您的出行方便,准时乘坐所需班次,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

客运总站恢复9条省市际客运班线

石家庄客运总站自3月31日起恢复9条省市际客运班线,分别是石家庄至大连、重庆、冠县、薛家湾、阳谷、张家口、东明、南乐和鞍山。

桥东汽车站恢复5条省市际客运线路

桥东汽车站自3月31日起恢复5条省市际客运线路,分别是石家庄至赤峰、集宁、化稍营、阳原和张北。

运河桥客运站恢复7条客运班线

运河桥客运站自4月1日起恢复7条客运班线,石家庄至阜平班线每日运营5部车辆共4个班次;石家庄至安国每日运营17部车辆12个班次;石家庄至唐县每日运营2部车辆2个班次;石家庄至曲阳每日运营11部车辆7个班次;石家庄至大城每日运营2部车辆2个班次;石家庄至定州(高速)每日运营2部车辆4个班次;石家庄至定州(低速)3部车辆6个班次;石家庄至涞源1部车辆1个班次。

客运北站恢复2条省际客运班线

客运北站从4月1日起恢复2条省际长途客运班线,石家庄到神木班线投入两部班车,每日1班;石家庄到五台山班线每日运营2部车共2个班次。

以上所有线路继续采取“点对点”“站到站”的发车模式,中途不停靠,不上、下乘客。发车班次视客流情况随时调整。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乘客,乘车一定要在站内测量体温后乘车,不要站外上车,或者乘坐没有手续的黑车,保障乘车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