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滨南城服分类项目部桥西区: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20-04-01 13: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石家庄市滨南城服分类项目部桥西区,结合小区实际,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冬梅)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工作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北石家庄市滨南城服分类项目部桥西区,结合小区实际,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垃圾分类不打烊、不放松。

严格实行一点位一消毒,加大对周边环境的消杀保洁力度。疫情期间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督导员,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岗前培训。督导员引导居民正确分类,让小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真正的“新时尚”。

河北石家庄市滨南城服分类项目部桥西区,结合小区实际,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智能设备投入使用,改善生活环境。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系统是通过在小区设立智能回收设备,以有偿的方式接收市民投放的废纸、塑料、金属、玻璃等废弃物,垃圾分类回收可积攒积分,积分还可以兑换相应物品,从而实现方便快捷的垃圾分类回收。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美花城物业经理感慨道: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的养成,为疫情期间公共卫生管理提供了有效基础。而且倡导居民“在家分好类,垃圾精准投”,可避免垃圾在空间中长期裸露,减少二次污染,助力打造宜居环境。

石家庄市滨南城服分类项目部桥西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社区居民清楚地知道垃圾的种类,这样居民才可以有序地将垃圾对号入座,让垃圾变废为宝。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更需要居民们积极配合,主动自觉进行垃圾分类,这样才能保障垃圾分类顺利开展,让居住环境更加整洁、美观。


责任编辑:王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