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春季洁城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4-01 16: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洒水车进行施工作业。 通讯员扈亚楠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金梦)为彻底清理冬季道路积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自3月27日起,广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春季洁城行动”。本次活动共抽调道路养护车 20辆、洗地车 22辆、洒水车12辆,以城区北凤道、艺术大道、银河路、和平路、爱民东道及两个监测点周边为主,采取“人工细扫—冲洗—湿扫—洒水”四位一体的机械化洗扫模式,对道路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冲洗作业,实现“应洗尽洗”“应扫尽扫”,达到车过地净、路见底色的效果。

图为广阳区“春季洁城行动”现场。 通讯员扈亚楠摄

为防止病菌滋生,车辆每天出车、收车均按照规范严格进行车身内室的消毒。同时,他们严格按照“以克论净”的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对清扫保洁质量进行日常考核,努力达到清扫高质量、保洁全天候、作业全覆盖、管理无缝隙,促进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努力打造活力广阳、实力广阳、魅力广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