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促发展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4-01 17: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伟、张燕茹)3月31日上午,张家口市桥西区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在巨源恒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张家口市桥西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序幕拉开。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4项,总投资17亿元。警校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西苑北路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西沟道路复线建设工程;巨源恒诚年产150万铁路零部件二期项目;涵盖城市改造、旅游发展、装备制造等各个领域。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张家口市桥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今年是 “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同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张家口市桥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根据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活动要求,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2020年,张家口市桥西区计划安排重点项目63项,年计划投资41.2亿元。

张家口市桥西区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推动项目洽谈签约一批、落地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同时,坚定发展信心,集中优势力量,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共享桥西发展机遇、共创桥西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