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020届师范类高校专场招聘会在线投递简历4万余份

2020-04-01 21: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日前,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协办的2020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上,833家用人单位在线设台纳贤,提供38482个就业岗位;14335名师范类毕业生报名参会,6522人累计在线投递简历44576份,在线面试4612次。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协同联动,结合河北省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需求,河北省教育厅对全省师范类高校及设有师范类专业的高校征集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进行资源整合,建立精准对接服务平台,提高毕业生与空缺岗位的匹配效率,进一步畅通特殊时期的就业渠道。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在线交流平台,提供投递简历、空中面试、双向选择、在线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