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批500人 河北衡水市监局开展免费餐饮食品安全知识线上培训

2020-04-02 09: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线上培训。图为衡水市某餐饮公司员工参加线上培训班。张书勃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书勃)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创新思路,充分利用微信通信工具,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线上培训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两不误。

该局通过微信建群,对餐饮经营企业、学校食堂和基层监管人员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注重管理能力提升,开展为期4天的餐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线上培训班,首批培训人数500人。

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该局积极与国内开展餐饮“4D”推广工作知名度较高的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联系,邀请该公司经验丰富讲师进行线上授课。培训内容主要突出餐饮“4D”管理体系4.0、“疫后”创效服务、餐饮复兴共迎春暖花开以及食品和原料安全等内容。

此次线上培训不论是从课程安排,还是内容上,都充分站在学员的角度精心筛选,让学员们通过培训真正了解餐饮企业先进管理理念,提高了餐饮经营者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依法经营诚信意识,为提升衡水市餐饮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另外,此次培训全部免费,从根本上减轻了疫情期间餐饮经营单位经济负担。

据了解,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一步将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和探索新的机制和模式,全面提升衡水市餐饮食品安全水平,努力打造餐饮食品安全衡水名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