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农商银行为春耕生产播撒信贷资金“及时雨”

2020-04-02 10:3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鑫礼、张永健、周禹佳) “800万元3天到账,农商银行的这场信贷‘及时雨’帮了我们大忙!”3月中旬,因资金出现缺口,三河市香丰肥业有限公司与6家化肥企业签订的3500吨化肥采购合同无法进行,企业负责人急得直上火。三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部信贷人员深入企业调查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启“支农贷款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从贷款授信到审批发放,仅用3天时间便将800万元信用贷款划转到该企业账户,帮助其一次性购进化肥3500吨,可满足8000余亩农田春耕播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春耕备耕已迫在眉睫。作为服务“三农”金融主力军的三河农商银行,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主动与复工复产涉农企业对接,多举措发力,积极做好金融服务,确保不误农时。截至今年3月底,已累计投放涉农贷款12.3亿元。

今年以来,三河农商银行通过开启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等有力措施,向涉农企业特别是春耕备耕领域发起有力信贷支持。该行向当地涉农企业做出了“三个优先”的郑重承诺:一是对春耕所需资金优先满足;二是对农业种植大户及特色农业基地所需资金优先安排;三是对农资等涉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所需资金优先发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