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免费家乡游”留住乡愁

2020-04-02 14:1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1日,邯郸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响堂山风景名胜区石窟内参观。

2020年4月1日起,河北省邯郸市开展“邯郸人免费家乡游”惠民旅游活动。4月1日至5月10日是第一阶段,凡邯郸籍常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本人健康通行码后可享邯郸29家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服务;5月11日至7月31日为第二阶段,凡邯郸籍常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本人健康通行码后即可享13家收费A级旅游景区半价门票服务,16家免费开放A级旅游景区继续实行免费政策。通讯员 郝群英 摄


2020年4月1日,邯郸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响堂山风景名胜区游览。


2020年4月1日,邯郸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响堂山风景名胜区自拍留念。


2020年4月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市民展示领取的免费门票。


2020年4月1日,邯郸市民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磁州窑富田遗址参观。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