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好消息!99元游全年,河北保定市白石山年票开售

2020-04-02 14: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寇瑄)近日,河北省保定白石山推出99元全年不限次畅游白石山。随时打卡不同季节、不同景致的白石山。春赏山花烂漫,夏看云海佛光,秋观红桦奇景,冬览雾凇冰雪。

白石山景色  景区供图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以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来这里可以感受到奇特的大理岩峰林,穿越惊险的绝壁栈道,观赏壮美的云海奇观,品尝浪漫的云端咖啡,邂逅圣洁的山盟台。

白石山景色  景区供图

2020年白石山年票使用方法

预售价格:99元年票

预售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30日

购买方式:景区东门售票处或通过白石山景区官方微信、携程等平台实名制购买

面向群体:全国游客

使用时间:自景区开园之日起至12月31日,不限次、不限天任意游览

使用方法:线上线下实名制购票后,到白石山景区东门售票处办理入园

景区交通

上山方式

东门:大巴(30分钟)、祥云门观光索道(8分钟)

西门:翠屏峰观光索道(10分钟)

建议8岁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乘坐索道上山

自驾

北京自驾经张石高速约2.5小时;天津自驾经荣乌高速约2.5小时;石家庄自驾经太行山高速约1.5小时;雄安新区、保定自驾经荣乌高速约1小时;涞源南下站。

自由侠乘班车。

北京永定门汽车站、保定客运中心至涞源,每小时1班;天津西客运站、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每天固定班次至涞源。

乘火车

北京到涞源火车,每天一趟。

K603 北京-涞源 17:12-20:59  32.5元/人

6437 北京西-涞源 17:45-23:22  14.5元/人

客服热线:400-843-8433

责任编辑:寇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