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心!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樊金明:将最轻柔地拥抱献给你

2020-04-02 17: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其乐融融的樊金明(右一)一家四口。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老婆!你辛苦啦!”今天11时30分,41岁的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承德县中医院内三科主任樊金明一回到家里,便和妻子隋苓苓紧紧相拥,闪烁的泪花,让心中浓浓牵挂释怀。

“快去看看咱家闺女。”妻子擦拭眼泪,赶紧拉着樊金明走进卧室。54天前,逆行奔赴武汉时,即将临产的妻子,对丈夫说:“放心去吧,家里有我!”

高龄产妇,正需丈夫陪伴左右。为尽使命,依然别离,酸甜苦辣尽在不言中。“方舱医院的患者和千里之外的妻子,是激励我早日战胜病毒的动力。”铁汉柔情,樊金明把思念深藏心底,让“救死扶伤”大爱闪耀光辉。

18天前,女儿顺利生产,孕育希望的新生命,一颦一笑时刻萦绕在樊金明的脑海中。“星星的鼻子和眼睛像我。”轻柔地拥抱,深深地亲吻,小手紧握大手,星星欢迎爸爸回家。

在战疫前线,火线入党,儿女双全,汇成一个“好”字。“愿家家安好!”樊金明由衷地说。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