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首条全自动KN95口罩生产线投产

2020-04-03 10: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秦皇岛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投产_河北新闻网

图为惠斯安普公司员工在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和包装。王继军摄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王继军 李佳新 吴焕军)4月1日,秦皇岛市首条全自动KN95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在秦皇岛开发区正式投产,当日首批1万只口罩发往中美洲危地马拉。

据了解,2月下旬以来,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学生复课、国外疫情防控等口罩紧缺的情况后,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投入1000多万元建设口罩生产项目,相继引进5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用20多天新建了配备有万级专业实验室的十万级洁净厂房并通过验收。3月中旬,KN95口罩生产线开始试生产运行,日产量可达4万只。截至目前,企业已陆续接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订单,交货期排到了5月份。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