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山东、浙江开学时间定了!各省最新开学时间汇总!这些关于开学的谣言要警惕

2020-04-03 15:4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山东、浙江公布了开学时间。截至目前,全国多地开学时间已明确,来看最新汇总↓↓

山东:高三4月15日正式开学,初三顺延一周

4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山东高中(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15日正式开学;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原则上按顺延一周开学做准备,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市按照“市域同步”的要求研究确定;高中(含中职)、初中学校其他年级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高等学校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再行确定,并提前通知。

浙江:高三初三4月13日开学,其他年级4月20日之后

4月3日,浙江宣布了开学时间。全省高三、初三统一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小学高段(四-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低段(一至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看情况开学。这些学段的具体时间,由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公布。高等学校按4月下旬开学做好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此前,多个省份开学时间确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