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乐市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序开展

2020-04-03 15: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任西)近日,河北石家庄新乐市主要领导带领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先后深入新乐市东名街、西名村小学周边、无繁路、邮电北街路口、吴家庄小庄等地,就垃圾堆积、绿化带违建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今年以来,新乐市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于提升农村面貌、优化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意义重大。对此,新乐市委、市政府对各级各单位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拔高工作标准,主动作为,强力推进;二是要对照标准找差距,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弥补短板,确保存在的问题及时改到位;三是要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宣传教育,努力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以村庄清洁行动的良好成效,切实增强公众卫生意识,提升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要通过村庄清洁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形象,丰富乡村文化内涵,加快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新乐步伐。

下一步,新乐市将继续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推动城乡一体化的重要抓手,通过严格工作落实、强化干部责任、广泛宣传发动等措施,将该项工作做严做实;牢牢盯紧农村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高效率推动新乐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快速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