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最美抗疫先锋”先进事迹

2020-04-04 04:3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4月3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录制了田英平等11名“最美抗疫先锋”的先进事迹。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战大考,全民抗疫,众志成城。此次参加录制的11名“最美抗疫先锋”分别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省级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田英平,香河县看守所所长李向国,秦皇岛市交警支队六大队边墙子中队队长张海峰,邢台县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创始人陈建,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办公室主任岳金栋,唐山遵化市凯歌儿集团总经理邱凯,廊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主任检验师陈玉兰,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石家庄市支队西柏坡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毛帅,河北建工集团省安装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董立彬,蔚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站路政执法员周永军,石家庄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者李昆。

白衣执甲的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筑牢堡垒的基层干部、勇于担当的企业职工、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作为抗疫一线的先锋代表,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用责任和热血筑成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录制当天,仍有部分抗疫先锋坚守在工作一线。节目通过视频连线、现场采访、播放事迹短片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最美抗疫先锋”忘我奋斗的精彩片段。

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9日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