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秦皇岛、张家口、衡水……最新通知!河北4市供暖延长

2020-04-05 02: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

关于延长供暖时间的通知

4月3日,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接到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延长供暖时间的通知》,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及室外天气情况,2019-2020采暖季供暖时间延长至2020年4月8日零时。公司将按照天气变化情况,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保证供热质量及服务质量。

张家口

张家口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继续延期停暖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各热源企业,主城区各供热企业:

3月28日,我办下发了《关于延期停暖的通知》(张城管办〔2020〕4号),将主城区及坝下地区停暖时间延期至4月7日。根据市气象台4月4日天气预报,我市9~15日受冷空气影响仍将持续低温天气。按照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延长各地供暖时间的紧急通知》(冀办传〔2020〕16号)要求及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供暖保障,不让一户居民受冻,主城区及坝下各县区供暖时间继续延期至4月15日24:00。坝上及停暖时间较晚的相关县区,要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提前研判,确定具体供暖延长时间。

各县区政府、各供热主管部门、热源企业、供热企业要继续做好供热运行及相关保障工作,确保延期停暖期间供热安全平稳,供热质量达标。各县区供热主管部门要加强延期停热期间的督导检查工作,如发现供热企业在供热期间未能安全、稳定、达标供热或擅自停止供热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张家口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4日

衡水

关于延长供暖的公告

市区各用热单位、居民: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供暖保障,按照《河北省冬季供暖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延长供暖的紧急通知》要求,2019—2020年供暖延长至4月7日。

特此公告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4月4日

石家庄

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关于继续延长供热时间的通知

各区供热办,各供热企业: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4月1-3日,我市局部地区有偏北风4-5级,气温下降4-6℃。按照河北省冬季供暖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气代煤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应对大风寒潮确保群众取暖的紧急通知》(冀供暖办函〔2020〕10号)有关要求,依据供热气象会商结果,结合清明小长假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居家防疫需要,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主城区继续延长供热至4月6日24时。各区供热办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督管理责任,加强行业监管,确保所有居民小区延长供热工作落实到位。各供热企业要加强热源、热网等供热设施的检查维护,根据天气变化趋势,及时调整供热参数,保证供热系统安全运行和供热质量达标。

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

2020年4月1日

(综合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衡水城管、张家口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