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曲阳2万亩梨花进入最佳赏花期

2020-04-05 10: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曲阳2万亩梨花进入最佳赏花期。 通讯员郭英焜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焜) 4月4日-10日,河北曲阳2万亩梨花进入最佳赏花期。

晓林镇崔家庄梨园和燕赵镇中管头梨园是梨花开放最盛的两个观赏区。盛开的梨花,黄的蕊、白的花,如白雪皑皑,似渺渺轻烟。万顷梨园似雪如玉,十里花海飘香醉人,百年梨树争奇斗艳,置身于梨园春景,这里是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万亩一望无际的玉树银花,成群的蜂蝶勾画出一道绝美的画卷。幽深的梨花芳香,新鲜的泥土气息,沁人心肺,使人如痴如醉。

河北曲阳2万亩梨花进入最佳赏花期。通讯员郭英焜摄

曲阳县是全国水果百强县之一,盛产“河北鸭梨”,现有鸭梨栽培面积2万余亩,常年产量2亿斤。曲阳鸭梨果形美观,色泽金黄,皮薄肉细,汁多味甜,清香酥脆,怡然爽口,在国内外尤其是东南亚市场久负盛名。

曲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在踏青赏花的同时,要有“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出游不懈怠”的意识,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游客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扎堆和集体活动,为自己和他人筑起一道保护生命的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