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晋州: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9.6%

2020-04-07 01: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3日,河北省晋州市晨弘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将生产出来的箱板纸送至下一生产环节。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4月3日,晋州市晨弘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仓储库房内一辆辆叉车来往穿梭,将刚刚生产出来的箱板纸装车外运。该公司主要产品箱板纸,是各类产品包装箱的主要原材料,重点供应晋州市包装生产企业。根据上游产业需求,该公司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已实现100%复工复产,日产箱板纸100吨,保证市场供应。

晋州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一企一策”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积极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该市按照“能复尽复、能开尽开”的原则,已复工复产各类企业3287家,占企业总数的99.6%。

2020年4月3日,晋州市晨弘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检查设备运行工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2020年4月3日,晋州市晨弘纸业有限公司仓储库房内,工人将刚刚生产出来的箱板纸装车外运。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