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闻早茶】高速收费?恢复限行?官方回应来了…

2020-04-07 07: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星期二

农历三月十五

【早安你好】

◆所有的理想和追求,躺在床上玩手机是实现不了的。生活不是电影,没那么多戏剧性的故事。只有主动改变,承受之前忍受不了的苦,尝试之前没做过的事,才能过上不一样的人生。新的一天,早安!

【封面要闻】

◆雨+雨夹雪马上到河北,连续4天!冷空气来袭!

昨日,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是热情相迎。不过,冷空气又按捺不住出来刷存在感啦!温暖的天气会暂时告别,周二到周五各地气温将持续走低,降雨也会增多,一起来看详情↓↓↓

>>大风是此轮冷空气的“先头部队”

受冷空气影响,大风将率先赶到,预计今天白天,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有东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雨雪也接踵而至

今天到10日,雨水将频频出没。预计今天到8日白天,降雨范围主要集中在东南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8日夜间到9日,降雨范围转移到西北部和中南部地区。到了10日,降雨范围缩小到中南部地区。预计降水量不大,以小雨雪为主。

>>全省气温会持续走低

今天起到周五,河北全省气温会持续走低。预计9日前后的气温将迎来本周的最低点。预计7—8日,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降至20℃以下,普遍在17℃左右。9日,气温继续下滑,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降至12℃上下。以石家庄为例,昨天的最高气温是23℃,今天降至18℃,周三17℃,周四13℃,周五就只有10℃了。

>>全省空气质量优良为主

7—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气象扩散条件有利,空气质量优良为主。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今天夜间到8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张家口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8日夜间到9日,西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温馨提示:初春时节,冷空气较为活跃,天气多变化,气温易起伏,公众要密切关注预报显示,合理增减衣物,出门常备外套,谨防感冒发生。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