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足不出户 在家用手机就贷到了98万元!

2020-04-07 13:36:10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动动手指,在家里用手机就贷到了98万,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真给我解了大难题。”居住在石家庄市长安区的市民霍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营着一家餐饮店,近期正在筹备婚礼。受疫情影响,收入不佳,必须的花销却不能省,这笔贷款就像一场及时雨。

记者了解到,霍先生足不出户就办理到了贷款,是河北银行新推出的“房E贷”业务。

“这是一款线上贷款产品,担保方式为抵押,基本实现了全线上办理模式。”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款业务可以实现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循环贷款、快速贷、十年贷、年审贷等多款抵押类产品的线上申请和办理。

无独有偶,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也推出了“云抵押”、“云快贷”、“网乐贷”等线上贷款产品,开展远程签约、电子签约、视频调查、非现场作业标准等多种贷款的线上调查和签约方式。

在“零见面接触”前提下,运用线上供应链拳头产品“采购e”,为长城汽车上下游某客户开立银承1200万元,实现融资申请、提款、车辆入库、还款、车辆出库等全流程在线操作。

(记者 刘赟)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