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住建局对在建项目实行实名制管理

2020-04-07 17:48:1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住建局对在建项目实行“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进一步规范建筑市场管理,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定州市住建局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原则,对2020年新开工项目全部采用实名制管理,其他项目稳步推进。同时,积极做好全国实名制平台数据对接,实时掌握施工现场用工、精确考级和工资支付情况,规范用人单位用工行为。组织建设、施工单位开展培训,逐单位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开复工审查,将工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出行情况等数据实时录入系统,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同时,加大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共完成注册建筑项目25个,累计实名登记建筑从业人员615人。(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