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雨夹雪+中雨+降温10℃!河北大范围雨雪来了,请防范

2020-04-07 18:42:2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季天气多变

雨雪降温再次登场

后天河北中南部气温将“跳水”

降幅在10℃左右

大范围降温、雨雪来袭

我省目前正处在冷空气频繁活动期,今天至10日,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受冷空气与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中南部地区有间歇性小雨,局地有中雨;张家口、保定西北部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

未来三天多地迎雨雪

今天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张家口、保定西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9日,张家口、保定西北部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9日夜间到10日,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9日南部最高温降至个位数

9-10日早晨,各地气温普遍下降6-8℃,局地8-10℃。其中9日南部最高气温降至个位数,最低气温在2-4℃,张家口、承德地区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

大部地区已入春

据河北天气,根据气象上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在10度以上的入春标准,截至目前河北省除北部24个区县还未入春外,其他大部地区已经陆续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但是入春后气温并不稳定,在整体回暖的大趋势下,常有阶段性或短时间降温、大风等天气。

各市具体预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