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抽检出6批次食品不合格

2020-04-07 21:3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今天,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公告,通报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通报称,近期,市场监管部门在全省市场抽检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4类372批次样品,检验合格366批次,不合格6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冀南新区联华购物广场销售的菠菜,毒死蜱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冀南新区联华购物广场销售的韭菜,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保定市莲池区保府市场王金凤销售的红壳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保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鸡蛋,氟苯尼考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唐山海港开发区信达综合市场西厅一楼摊位李静销售的梭子蟹,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唐山海港开发区信达综合市场65号水产品摊位刘建忠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