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组织申报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

2020-04-08 00: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 通讯员尹园)为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日前,河北省印发《关于组织申报推荐“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开始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由各市科技局组织限额推荐。

据介绍,申报项目应为市场应用前景好的技术创新项目,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申报单位应通过项目实施,积极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掌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执行标准并通过检验检测),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短期内带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支撑企业创新发展。项目牵头单位应为河北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20年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或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且在有效期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具有一定的生产能力和生产规模,产品具有创新性。同时,无在惩戒期内科研失信和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项目合作单位是指除行政机关外的其他省内外单位。牵头单位和合作单位的工商注册时间均应在2019年6月30日前。项目负责人应为196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无在惩戒期内科研失信记录。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不得参与项目。

“各地科技主管部门择优遴选推荐申报项目,于4月30日前以正式公文形式将推荐情况报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将对各地推荐申报项目组织专家审核,筛选不超过50项推荐至科技部。”河北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意申报者可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了解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