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首批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业务

2020-04-08 01: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车子沟温室大棚出租、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马家庄村温室大棚出租2项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挂牌信息。这是承德市农村集体产权交易项目首次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实现了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信息同步发布。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流转服务体系,优化市场化资源配置,承德市行政审批局与本市供销合作社联合下发了《关于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通知》,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入驻市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交易窗口,对需要评审的交易项目提供开、评标场地,配合农村产权交易部门规范有序开展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业务。

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业务关系农民切身利益,目前,承德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不断探索为农服务新模式,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了数据共享、互联互通的业务联动机制,通过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发布信息,组织公开交易,进一步规范了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行为,有效提高了村务工作的公开透明度和交易效率,保障了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保值增值。同时,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发挥职能和场地优势,为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