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一企业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2600万元

2020-04-08 01: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 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从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近日帮助河北美临集团办理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2600万元,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在资金方面的燃眉之急。

河北美临集团产品销售市场遍布全国各省市,拥有200多个稳定的经销商团队和固定长期合作的商超系统,包括北京物美超市、石家庄北国超市、邯郸美食林超市、邢台家乐园连锁超市、辽宁商业城、保定华联、河南好鲜生等遍布全国的上千家合作商超系统。

疫情发生以来,美临集团坚持防控和保供两手抓,于2月16日组织复工复产。该集团制定详细的复产复工管理办法,实施全封闭式管理,落实专人负责装货、卸货与物流有效对接,杜绝外部人员进入生产、加工等区域,配备了必要的医疗器材和物品,严格落实消毒措施。以落实保供为工作重心,实时跟踪掌客户需求,关注商超卖场供货需求。

该集团河北美临多维粮油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中,急需贷款资金。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负责,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为企业办理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程开展政策咨询、帮扶指导,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了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同时,为加快审核进度,积极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进行沟通协调,仅用2天时间就帮助企业一次性申办成功。企业以商标专用权质押融资2600万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