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学推出系列音乐作品致敬抗疫英雄

2020-04-08 02: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品《从你的眼到我的眼》。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利)“从你的眼到我的眼,逆风而来才是前进的路……从我的心到你的心,执着坚守只为更大的幸福。”连日来,河北大学推出系列原创音乐作品《从你的眼到我的眼》《此爱无言》《共担风雨时》等,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为海内外学子创作《We are together》,致敬抗疫英雄,呼吁共同战疫,共克时艰。

据介绍,《从你的眼到我的眼》以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眼神交流为切入点,诠释了在职责与使命召唤下,一线医护人员呈现出的人间大爱。词作者金天星表示,“眼神可以抚平伤病,可以消融焦虑,眼神可以驱散无助,可以传递信心;无论匆匆一瞥,还是焦急等待,滴滴点点都是这特殊日子里最温存的表达。”金天星说,这些曲目表达了大家对凡人英雄的感谢与致敬,视频中很多动人影像来自学校师生收集的素材,与音乐相得益彰,表现出强烈的感染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