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率先!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工伤保险待遇实现100%社银联网发放

2020-04-08 14:4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孟东)按照河北省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提升年工作要求,今年3月份,河北石家庄市率先在全省实现了市本级与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待遇100%社银联网发放,有效规避了待遇支付风险,提高了经办效率。

为加快实现社银联网进度,石家庄市人社局成立了以信息、财务、业务为支撑的专项工作组,制定了三方协同工作机制和上线准备工作操作流程,调整增加了石家庄市工伤保险业务人员操作权限信息查询模块配置,精准对接业务数据核验和银行支付系统。通过“上通下联、三方协同”全速推进此项工作,圆满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社银联网发放工作,为基金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