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4-08 16:53:07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守法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并主动参与基金监管工作,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辛集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医疗保障基金“不能骗、不敢骗、不想骗”的浓厚社会氛围。

行政审批局进行医保宣传活动活动时间是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主要宣传解读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2、 宣传欺诈骗保行为的表现形式;动员全社会参与打击欺诈骗保行动,公布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通报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件查处情况。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采取适宜形式进行宣传,避免大型聚集宣传。悬挂横幅标语。在辛集市各协议定点医药机构醒目位置处悬挂前期征集确定的契合主题、积极向上、朗朗上口的短句、短诗。在公交车、出租车、医院LED屏、公益广告、商业大屏展示欺诈骗保宣传作品。开办专题活动。各定点医药机构要主动开展丰富多样的打击欺诈骗保专题活动,组织内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医保政策、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深入了解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广泛宣传欺诈骗保表现形式,杜绝发生骗保行为。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