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疫情期间为农民工讨回被拖欠工资

2020-04-09 10: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近日,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线索:被执行人赵某正在北戴河某酒店,工作人员火速赶往线索地进行核实,将被执行人赵某逮个正着。

据了解,2018年赵某曾雇佣贾某某、陈某装修施工,工程早已结束但工钱迟迟未付。多次讨薪未果后,贾某某、陈某遂向法院提起诉讼,后申请执行,但赵某以种种理由推脱。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即便是在抗击疫情的环境中,执行局的工作也从未停止,并且双管齐下,一方面采取强制措施,线上将赵某纳入失信名单、网上冻结其银行账户、委托外地法院查封其车辆;另一方面发动申请执行人贾某某、陈某线下共同寻找被执行人。终于,在北戴河某酒店见到了赵某。看到北戴河法院的工作人员出现在面前,赵某显得格外震惊,他说没想到在这个特殊时期法院还在工作。经过法官助理的释法明理,赵某最终将拖欠多年的工钱如数汇入法院执行账号。贾某某、陈某收到法院转去的执行案款后,在电话中对执行法官及助理表达了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