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开展专项工作 严禁生态环境领域“一刀切”

2020-04-09 13:59:51 来源:人民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制发《河北省生态环境领域严禁“一刀切”行为专项工作方案》。自4月1日起至年底,在全省开展专项工作,严防和治理生态环境领域“一刀切”问题。

《工作方案》确定了十项重点任务。河北省将优先保障民生和疫情防控领域复工生产,将涉及重大民生、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医疗卫生建设项目等,列入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和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全力予以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项目正常建设;将稳妥有序推进清洁取暖和燃煤锅炉淘汰,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推进清洁取暖,保障群众温暖过冬;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不得要求全面停工停产,只对产生污染的土石方作业、建筑物拆除、喷涂粉刷等工序启动应急响应,其他工序可正常施工作业。(记者史自强)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