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长安客车公司向河北省定州市交付19辆负压救护车

2020-04-09 15:09:3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安客车公司向定州市交付19辆负压救护车

王东群张涛等出席交车仪式

4月8日,长安客车向定州市交19辆长安睿行M90负压救护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和“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讲话精神,不断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市领导王东群、张涛、周胜会、李克明等出席交车仪式。

市长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安客车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研发生产负压救护车的科研人员和一线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此次长安睿行M90负压救护车的交付,将极大增强定州市防疫能力,完善定州市应急防控物资产业链条,既是推动定州市医疗急救工作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促进政企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又一成功案例。多年来,长安客车公司作为定州市汽车产业龙头,以优良的作风品质和强大的品牌优势,在国内外区域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为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长安客车公司进一步秉承家国情怀,展现时代担当,用智慧、激情和汗水,继续砥砺前行,走出河北、走向全国,叫响“定州智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支持企业开发新品,创新引领换挡提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长安客车公司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具备负压救护车整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截至目前,已生产长安睿行M90负压救护车38台,交付使用32台。向定州市交付的19辆长安睿行M90负压救护车将配备给全市乡镇卫生院,用于及时救治、安全转运发热患者,极大提升定州市基层医疗急救水平和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