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谢峰正式担任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

2020-04-09 15: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今天,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宣布,上赛季以代理主教练身份执教球队的谢峰,新赛季将正式成为主教练。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发布的谢峰转正海报。 俱乐部供图

2019赛季中超联赛,华夏幸福出师不利,前9轮比赛只拿到5个积分。在球队陷入困境时,谢峰接过球队教鞭,暂时代理主教练,这也是他执教生涯中第6次出任“救火”教练。在该赛季剩余的21轮比赛中,华夏幸福拿到28分,顺利完成保级,在16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十一位。

今天是谢峰54岁生日,华夏幸福在官宣谢峰将正式以主教练身份带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同时,为谢峰送上生日祝福,希望他新赛季能在熟悉的岗位完成全新的挑战。谢峰表示:“不管压力有多大,2020赛季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希望球队这赛季在我们教练组带领下有提升,特别是防守端能提升,从名次上一定要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