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公开6家在线监控数据超标(异常)企业

2020-04-10 01: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近日,河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监控发现,卢龙县永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国中(秦皇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等6家排污单位在线监控数据超标(异常)。为督促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进各地政府及责任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格依法治污,杜绝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省生态环境厅将查处情况予以公开。

卢龙县永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线监测数据异常案件。3月12日,该公司氮氧化物在线监测24小时无数据,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卢龙县分局依法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指导督促其加强在线监测设施运维管理,确保其稳定运行。

国中(秦皇岛)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3月9日,该公司出水总氮在线监测数据超标,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依法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指导督促其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持续稳定达标排放。

青龙满族自治县宏达热力有限公司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3月12日,该公司二氧化硫在线监测数据超标,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青龙满族自治县分局依法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指导督促其加强脱硫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烟气持续稳定达标排放。

河北圣雪大成唐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在线监测数据异常案件。3月9日,该公司在线监测13小时无数据,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丰润区分局依法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指导督促其加强在线监测设施运维管理,确保其稳定运行。

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丰润区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数据异常案件。3月9日,该公司COD在线监测数据连续10小时无变化,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丰润区分局依法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指导督促其加强在线监测设施运维管理,确保其稳定运行。

衡水市振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3月13日,该公司出水总氮在线监测数据超标,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依法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指导督促其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维护,确保出水持续稳定达标排放。

下一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将持续关注我省排污单位在线监测数据达标情况,对超标排污单位依法依规处罚到位,并对多次超标的排污单位向社会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