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值班老总读报|你为湖北拼命,我为湖北拼单

2020-04-10 03: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副总编辑 曹阳葵

“小龙虾安排上!河北新闻网邀您一起为鄂拼单!”“一个脐橙名叫‘伦晚’,她长在屈原的故乡”……3月31日,楚天都市报发起“为鄂拼单”——湖北农副产品推荐月活动,河北新闻网第一时间响应,为“荆楚味道”大声“吆喝”。

“为湖北,胖三斤”“吃了十年东北稻,今日改食湖北米”“你为湖北拼命,我为湖北拼单”……河北网友爱如潮水、霸气刷屏。

潜江小龙虾、恩施玉露茶、洪湖莲藕、随州香菇、荆州鱼糕……几天来,“舌尖上的湖北”填满河北人的购物车,这别样的“千里驰援”多了几分诙谐与轻松——一行弹幕飞过:“10斤白菜苔已下单,却不知道怎么吃,请大侠赐教。”又一行弹幕飞过:“早吃莲藕晚吃虾,饭后一杯玉露茶,河北人秒变湖北伢。”

战疫时刻,“有啥给啥”“要啥给啥”;为鄂拼单,“有啥买啥”“买啥吃啥”。河北人民对湖北人民的关爱和支持在不断延续、不断升华——“热干面病了”,拼命救他;“热干面醒了”,还要继续拼单让他站起来,让他跑起来。

河北网友留言说,“热干面已安排”“莲藕香菇炖鱼糕,这才是今年的网红大锅菜。”湖北加油、武汉加油,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它一定由无数哪怕微小的爱组成。我们拼单,不仅让“热干面”温暖我们的胃,更要让来自燕赵大地的爱温暖湖北人民的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