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出行请注意!保定9条道路进入修路模式!

2020-04-10 13:18:0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保定市执法局发布《关于保定市2019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开(复)工的媒体公告》,9条道路进入修路模式。

据介绍,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创建文明城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自2020年4月9日起,五四路(新市场街至向阳大街段、惠政街至阳光大街段、瑞祥大街至恒祥大街段地道桥),长城大街(裕华路至石柱街段),天威路(乐凯大街至向阳大街段、向阳大街至朝阳大街段、红旗大街至东二环段),复兴路(乐凯大街至康泰街段、京广线地道桥、长城大街至东二环段),红旗大街(天威路至裕华路段),军校街和东苑街(东风路至五四路段),阳光大街(五四路至七一路段、天鹅路至复兴路段、北二环至北三环段),百花路(阳光大街至建华大街段地道桥、建华大街至恒祥大街段)道路整治工程进行开(复)工。其他路段陆续进场并随时公告。

为确保施工安全,在施工期间,该局将会根据施工方案分段封闭道路,届时将会出现路面坑洼、噪音滋扰、交通拥堵等复杂情况,会给沿线单位、广大市民带来影响。在此,该局表示诚挚的歉意,衷心希望广大市民在道路封闭期间,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活动。

据悉,目前该局已制定了交通管制方案,将合理统筹组织施工,及时发布交通管制信息,努力协调有关施工单位做好文明安全施工,全力克服疫情防控和交通流量大的影响,加快进度,努力缩短工期,尽量将影响减至最低,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顺畅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