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4月10日起,宣化北站新增张家口到北京北高铁

2020-04-10 17:00:5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起宣化北站新增张家口到北京北高铁

从4月10日起,宣化北站新增G7872次(张家口一北京北)次列车,由于该次列车在宣化北站的发车时间为早晨7:32分,对前往北京商务办公、就医等宣化市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旅客列车调整图自2020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宣化北站经停旅客列车调整为每日到发53列,包含周末线(周五、六、日、一)开行11列,高峰线9列。特别是新增了G7872次(张家口一北京北)是宣化北站当日首趟进京列车,宣化北站7:30分到达,7:32分开车,8:30分到达北京北站,宣化市民早晨去北京更方便了。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时间,以免因进站安检、旅客集中到站人多等因素耽误您的旅行。具体列车时刻信息请以12306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今起崇礼到北京高铁分日常线和周末线

随着铁路部门的调图

涉及崇礼区太子城站

将分日常线和周末线

调整为4对车和5对车

一、日常线


按日期来说就是周二、周三、周四为日常线,崇礼到北京高铁设4对车。

(如图所示,4月14日是周二,设4对车)

二、周末线


按日期来说就是周一、周五、周六、周日为周末线,崇礼到北京高铁设5对车。

(如图所示,4月10日是周五,设5对车)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